close
巴拉卡這這名子在網路上經常看到,以前都是開車去玩這一次要騎車去,早上9點把一些物品準備好了出門去了,一樣走河濱到關渡休息一下喝個水玩一下相機拍幾張照片

到紅樹林站出去接公路在走登輝大道,

一上豋輝大道就要開始爬坡了.還好一路都沒時麼問題!看到了水果攤去買香蕉吧!肉腳級的怕會抽筋買個4根當早餐和中餐吧!

看到了往北新莊的路標!

101線到沒錯就是他,到7-11去買一些水和補給品上路,一轉進101線道有一棵老樹休息一下吧!順便吃個香蕉,看著一些車友下山的下山,上山的上山啊我勒~~繼續吃香蕉,時間不趕慢慢來,吃飽喝足了出發吧!到101甲以前也都是上坡啊!以前開車從沒注意到,現在騎車才有所注意,爬阿爬啊,路上遇到許多車友一路下滑,互相加油,一路到了101甲就是巴拉卡的入口了


拍拍照當當白痴

休息過後開始爬吧,這時有位公路車的車友也要上去,跟在他後面一下子他就不見蛋了好快啊,連車尾燈都沒看到,厲害啊!一路就給他龜吧,風景不錯,路況也很好,坡也不是很陡,一路就給他到于右任墓園了,還好車不多,路上邊騎邊照,

巴拉卡風景


于右任先生墓園


休息一下喘口氣,繼續往上走吧!不久就到了大屯山自然公園了

在來就是二子平停車場了

大屯山主峰,不要會掛掉下一次在來吧,大屯山主峰等我,我下一次一定來征服你
往上走就到了竹子湖上面的步道了,對面正好就是小油坑了,這裡晚上看夜景不錯,年輕時不是開車就是騎車上來,很瘋!沒想到現在居然騎車上來,我居然還做到了,爽的勒~~
遠望小油坑

近看竹子湖

發呆了,想一下以前來這裡的情景~~~超懷念的

下山去了哦~開始一路滑了,很爽,但也很危險,由於小油坑前再做陸橋,變的路不平很顛,加上路上車很多.而且很慢,太快會追到吸廢氣,太慢又會不爽,阿累啊~~一路滑吧!仰德大道上車多走陽明書屋到後山公園花鐘好了,過了陽明書屋後居然變成了往上的單行道了,下去不就變成逆向了嗎?不管了先下去再說吧~這一個決定讓我判斷失誤~哀 一路很下滑都沒車很舒服的路一下就到花鐘了

後來想到要接回仰德大道去還要爬一段坡,對哦忘記加這一段了完了上波吧!一路龜了上去累啊酸啊!又再想到後面還有一段坡耶!更累啊,更酸啊~
陽明山青屯

一路滑衝啊,才知又有一到苦難在眼前出現,又要爬坡了,龜上去吧,看到文化大學的立碑爬坡結束了真的可以一路下坡道7-11去補給一下吧!買個水和幾跟熱狗吃吧!一路下滑哦,仰德大道上車真的很多,廢氣也很多,到了山下看一下今天里程有多少公里了,嘿66.66好巧啊

到至善公園上一下廁所吧,順便把香蕉和熱狗給吃掉,餓啊~~~這時一旁出現了一種熟悉的歌謠和語言,原住民耶!!嘿嘿雖然我有一半原住民的血統,但是我不會說,看她們自得其樂的樣子讓我想起遠在台東的阿姨,和姨丈他們現在好嗎?好久沒回去看他們了!看著哪一群原住民不管旁邊的人怎麼看他們他們還是有他們還是用自己的方式讓週遭的我感覺到他們的快樂和滿足,這是在這大都市裡人所沒有感覺,好羨慕他們,感謝他們給我熟悉又一點點的快樂
至善公園

休息夠了要回家了,願這一群原住民能一值保有這一種天真與簡單的快樂與滿足,踏上歸途吧!走雙溪河濱接到基隆河右岸接上洲美橋到社子島晃一圈, 社子島觀景台

兩合會流處,左邊淡水河,右邊基隆河,好肥的沖積扇啊

大稻埕,休息了一下,天啊我的車怎麼變成小黃了,回家再洗吧,回程幾乎都是逆風期的好累

又再當白痴了,因為逆風累啊~~~

騎到馬場町太陽都要下山了,回家吧

今日里程

最快速度,在仰德大道上下坡重力加速度,所創造出來的,要不然在平路哪有可能啊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下一次去哪呢???計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