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把killer的腿給裝好了,終於把XT給裝上去了,今去試一下吧!沒有目的的去亂晃,跑河濱公園好的,上一次去大家河濱公園感覺還不錯在去一次好了順便探一下在騎下去到哪裡,不過由於颱風造成淤泥還沒又完全清理完畢,加上這幾天的好天氣,風一吹全部變成風沙了,車一下就變成小灰了,不管了回家再洗車吧!走到了洲美橋,又按上個星期騎過了走左岸好了,天啊逆風有夠大的騎起來好累啊,不管了騎了再說吧,一路到了台北市立育樂中心!很多台北人應該都有來過吧,懷念啊~~~~

台北市立育樂中心
休息了一下繼續走吧!逆風還是很大,很難騎時速都在10~15之間累啊!在河邊居然有人在到魚耶!趕快停下來看一下,釣路亞的不錯耶,看樣子基隆河的水有改善很多了哦!一到大佳河濱公園看到圓山大飯店了,拍一下吧!!
騎到了噴水池風大道把噴出來的水給吹成了一道水牆,風好大啊

水牆
大佳河濱公園滿熱鬧的,一大堆打壘球的,溜直排輪的,一大堆人,不過還好沒有人在單車道上跑來跑去的,騎到了成美河濱公園,這裡就比較路小了,但還好騎,

逆風還是很大,大到騎起來會很氣的那一種大,慢慢的其道路的盡頭了南港抽水站


沒路了,不知道將來這一條路會通到哪裡去,不過對岸還有路耶!不知通到哪裡去,改天去騎騎看吧!
對岸正好是以前的內湖垃圾山,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出來了

回頭一路順風真爽啊!一路風在吹還騎到將近40公理耶!真爽一掃剛剛的氣,看到了一座橋可以通到對岸去,騎上去到對岸去,到大直市區找中餐吃,一路上沒看到什麼好吃的,看到了摩斯漢堡去吃吧!但是車沒鎖會不安心進到店裡點餐,去對面捷安特去買一把鎖吧!一道店門口就看到一張間貼報紙,報導老闆和他的一隻愛犬溜滑板的事情,不是一起溜哦,而是狗狗自己也會溜,買了把防君子不防小人的鎖,去吃漢堡了哦~~剛好是吃飯時間人還滿多的,要哪號碼牌,點一點去外面等吧,要不然以我的打扮人家會以為我是流浪漢來乞食的,也是怕killer會有個萬一啦,等著等著店員居然幫我把餐送到我的面前給我,真好不用再進去了,東西收一收走北安路上大直橋回基隆河右岸,找個舒服的地方出啃漢堡,就在高速公路下肯起了漢堡,也休息了一下拉拉筋,這時往大直橋走的人很多,但是都要很費力的騎,因為逆風啊每個人都很辛苦的在騎,休息夠了繼續走吧,途中經過擺渡口和百齡河濱公園

拍個照打壘球的人也很多,還好今天不是很熱要不然誰會再這一種天氣出來打球啊!到了鐵橋的叉路口看了一下直走可以到哪裡去,到故宮耶,沒走過走一下吧全長2.5公里到底就市至善公園,在走就經過東吳大學,中影文化城,
故宮,

原住民主題公園

在往上就是一連串的斜坡了,還好還不抖,只有在以前的明德樂園那一段比較抖,路中有一部公路車的車友和我聊起來的,問我山上冷不冷,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第一次來啊,寒喧了幾句他就把我給海放了,瘦子真好啊,不過到了比較斜的那一坡前他居然落地了,難道這就是登山車和公路車的差別嗎??我還是依然照我的速度一路龜了上去,在上去不就是楓林橋了嗎,楓林橋在上去就是風櫃嘴了嗎!要上去嗎??還有力嗎,已經騎了60幾公里了還可以嗎?管它的到都到這裡了去楓林橋看看吧!!途中經過一座橋以為那就是楓林橋騎了進去,騎了約五分鐘覺得奇怪,這裡怎麼會有公車,路還很大,不太對哦回頭去吧,一到路口一看不是楓林橋,我走錯了多騎了五分鐘的山路,再繼續往上騎到了楓林橋遇到了剛剛公路車的車友互相打氣後莫名奇妙的就往上騎了,剛騎上坡的感覺還好,沒那麼難騎,誰之痛苦在後面,隨著一路的爬坡,越來越高腳也越來越痠了,不過越來越有成就感了,要是以前哪有辦法啊?光是平路60km可能就掛了,更何況還要爬上來這裡~~遇到下山的車友問一下去風櫃嘴還要多久,說是兩公里左右還好啊就繼續爬吧,已龜速騎了4公里後不行了落地休息吧!一些車友也陸續的往上爬,和他們互相加油後他們繼續爬,我了當然是~~~~繼續休息啊,想到之前遇到的那一個車友和我說是兩公里不只吧我已經爬了4公里了,累啊本來想要放棄的回頭下山可是不甘心啊,繼續往沒有盡頭的路爬啊~看到了一個標示牌離峰櫃嘴還有700公尺興奮快要結束了要到頂了,看一下馬錶嘿嘿嘿 今日里程66.66真給他順的爬玻啊

又看到一個標示牌了,風櫃嘴300M快到了,努力踩啊,不對啊標示牌前前後後加起來約1km為何騎起來已經快要1.5km還沒到啊,又被騙了管它的繼續努力吧爬吧,終於到頂了 風櫃嘴~~ 開心啊,

在山下遇到的車友也陸續到了,聊了一下下山去了,一路滑啊真爽,開始玩起來了,
風櫃嘴路上,下山時拍的

帕米爾公園~~~????

楓林橋也是下山才拍的

一路順著錄下滑到故宮去了,試一下下坡重力加速度可以飆到多少~~嘿 71km 好恐怖啊~~不過好爽啊還沿路超車!下一次不敢了,一路沿著雙溪河濱基隆河右岸,社子島,回中和去了~

今天是第二次破百,還真的是累啊,騎了好久,又爬坡又衝下坡,好爽啊~下一次想去巴拉卡去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