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哪一跟筋不對,居然到了下午快要四點半才出門,想說去其哪裡勒!對了killer沒去過圓通寺耶!去圓通寺好了,按照龜速上到了圓通寺!再拍寺廟的時候旁邊出現了一隻兔子~~奇怪了這是哪來的!難不成是佛主要傳達時麼訊息給我~~~想太多了~
圓通寺 寺廟

突然出現的兔子!好肥啊天氣冷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進補~~~

喝口水繼續往停車場一邊的路往上爬!好斜啊!還會有青苔還差點滑倒!還好沒事一路到路的盡頭!沒路了要開始牽車了,本來在想牽到慈雲寺下山好了,而且天已經開始黑了~牽上去以後發現路都不一樣了,和小時候的記憶都不一樣了,回憶著小時候和老爸一放假就往這裡跑的景象!超懷念的,但是路變了,高高低低的還鋪了石磚,不像以前的泥巴路!
牽上來的路


天漸漸黑的下來,走了一段路馬上決定回頭走復興國小下去再接到烘爐地好了!可是天已經黑了!而且有點冷了!要嗎???這時小惡魔與小天使一個在左耳,一個再右耳吵死了!看到了一個人嘿嘿走吧怕什麼反正沒做過什麼虧心事,就這樣一路闖進黑森林去了!邊牽車邊回憶!天啊回憶全部湧上心頭了~慢慢走慢慢想~~天啊怎麼沒人了~~嗚~~~好黑啊!好恐怖啊~~沒關係我有車燈啊怕什麼~~車等打開走吧!走到一個平台看到了一些人往反方向走來確定了一下沒錯是人不是阿飄~~放心不少,這時愛玩的本性跑出來了拍照了
剛剛牽車上來的路

路燈亮了,華燈初上了

一回頭看到了烘爐地土地公公!好遠啊~~在考慮今天是否要爬烘爐地~~

沒人了~~~~真的沒人了~~~~完全沒人了~~~怎麼辦~~~~黑黑的~~等了一下出現了一個在慢跑的人,奇怪了怎麼會有在慢跑的人,我眼睛花了嗎還是阿飄出現了~~~恐怖啊~~~正當覺得不對勁的時候他居然和我打招呼~我遲疑了一下是否要回,看了一下他確實雙腳著地是人沒錯!部是阿飄,和他回了一下跟在他後面了,一路緊跟不放,但是他是用跑的耶!我還要牽車耶!趕快把兩隻車燈全部打開跟他走!還好他不會飄要不然我還真不知他會帶我到哪裡去!就這樣一路跟他跟到了我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了!但是他居然不見了!在度懷疑了一下我是不是跟不對了!注意了一下部是不見而是在廟裡祈福嚇我一跳~過一會他真的不見了,因為他在我上面了,阿飄還是神仙出現了一時也搞不清楚了,但是他怎麼會在比我還高的位置啊~~~~~~遇到了~~~真的遇到了~~~~完了不要抓我走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還在繼續騎車啊~~~~不要啊~~~這時候我的後方傳來了腳步聲完了要來抓我了~難怪剛剛在圓通寺會出現一隻兔子原來是在阻止我上山的~~完了~~這時後方的人出聲了~問我 笑年ㄟ你那耶騎咖搭掐來家,價厲害~用ㄜ 是人他們是人沒錯他們是人~~穩定一下剛剛的心情問了一下路!他和我說走那裡比較好走,另一條路比較不好走~~另一條路??我用車燈照了一下原來那裡是一條路難怪剛剛跟的那一個人會比我高~~嘿嘿~~走上剛剛那一位好心人說的那一條路,我記得這一條路這一個地方,不過時間過的太快了,這裡變化太大了,又開始回憶了,經過一個廟雙手合十拜了一下,祈求平安!一走到藍球場去,還被小孩子當做怪人看待!哀~~~雖然我是黑了一點.但還不至於可以當怪叔叔啊!不過這麼晚了來爬山居然還是騎單車很難讓人不把我當做怪叔叔看待!看到一個平台後想要休息一下看看夜景,回憶一下小時候的情景!好懷念啊~~這裡真的很熟希只不過因為時間的流逝這裡也變了,但是對於這裏還是再熟悉不過了,也看到了以前從未看到的夜景,

發發呆想想小時候的情景,啊~~~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已經30幾了!本以為山上因該沒什麼人了,沒想到還真多人,路上還有很多人上山!開始冷了,風也越來越大了,下山吧~~~~一路扛車下去,有路燈還好,沒路燈就很黑了~路上還有很多人上山,還有車燈要不然真的會伸手不見五指,邊走邊扛了下去到復興國下的,一到平路腳還發抖耶!這階梯未免也太抖了,太多了階梯了~~
復興國小邊邊

接到復興路後一旁就有一家小七.去買個水吧順便買一瓶咖啡來喝喝,座再小七門口吃香蕉,發現我的腳好酸啊,還在抖,太胖了還扛車下來,剛好旁邊有一下葯局去買一下酸痛噴劑好了舒緩一下酸痛!噴一噴不錯哦休息過了繼續往烘爐地去了~一路上車子好多,排出來的廢氣讓人有點受不了!繼續龜吧!腳好酸啊~但是還是一路歸到了山頂去~~成功

趕快犒賞一下自己把剩下的香蕉和咖啡拿出來吃~~我的晚餐

killer第一次上烘爐地~~

烘爐地停車場

騎完了這一個晚上,有點刺激,又有很多回憶,還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加上征服了兩座山~好爽啊~~~~~~~
一路下滑回家去了,不過晚上真的會冷了,要多加一件風衣了,要不然很容易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